为了能让党组织的触角延伸到各个领域,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玉洞街道党工委的指导下及学校积极筹备下,4月8日,南宁市良庆区大拇指艺术培训学校党支部正式成立,街道两新党组织喜添新成员。玉洞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有忠同志到会指导。
 
   
    成立大会上,首先由玉洞街道党工委委员、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张有忠同志宣读了批复文件;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党支部书记,接着新当选党支部书记李明聪同志表示,今天被组织任命为南宁市良庆区大拇指艺术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这是组织对他的信任和考验,特别是支部各位党员同志们对他的信任和支持。面对新岗位,他深感责任和担子很重,但表示将义不容辞地承担起这个角色理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切实履行好职责,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师生、服务教学、推动发展,使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全面提高,形成党建工作与教育教学工作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新格局。

 

 
    最后,张有忠同志对当选南宁市良庆区大拇指艺术培训学校党支部书记李明聪同志表示热烈的祝贺!代表街道党工委提四点希望:一是街道党建指导员要切实指导好“两新”党组织的组织建立工作;二是学校党支部要经常组织开展联建活动,以党支部成立为契机,推动学校各项工作朝着健康、优质的方向发展;三是要充分发挥学校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积极探索党员培养、为支部注入新鲜血液。
 

    大拇指艺术培训学校党支部的成立,是街道两新组织党建工作的延升和发展,进一步扩大了两新党组织和党的工作覆盖面,同时为有学校教育的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2021年4月13日